Cat Hin

「群像」假如我社角儿们要离婚……

涉及cp见tag,后两对短小请见谅,沙雕预警ooc预警

私设可婚可育背景,勿上升

九辫

杨九郎对张云雷的宠可谓是众所周知,只要他俩人在场,就用不着吃饭了。

为什么嘞?因为冷冷的狗粮在你脸上胡乱的拍,你要是想吃能吃吐。

恃宠生娇这个词不是没有道理的,放在张云雷身上就更是了。杨九郎第N次面对不肯好好穿衣服的张云雷,深深体会到了这一点。

“磊磊,今天降温了,听话再加一件,就一件!”

“不,就不!穿那么多干啥呀?不冷的!”

好好的哄着劝着,没用,杨九郎忍不住动了气,“不冷?不冷个屁!每回冬天都这样,里面穿个短袖有什么用!冻着了哪回不是感冒发烧的!多大的人了还让人操心!”

杨九郎吼的脸红脖子粗的,吼完了平静下来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有点过了,他啥时候这样吼过自家祖宗呢。

局促不安的偷偷看张云雷,发现顺毛磊磊低着头,面沉如水。

“嫌我让你操心了?烦了?”张云雷冷冷的开口,望向杨九郎的眼睛有些红。

杨九郎恨不得立马否认,却咬牙忍住,下狠心治治他宝贝不听话的毛病。

“张云雷,”杨九郎沉下声音,“你不是孩子了,身体是你的,折腾坏了受罪的是你,我不是第一次说你穿衣服的问题了,六年了,我说了无数遍,每次都给你带着衣服。我承认我是很烦人,但我不觉得我有错……你要是实在受不了,就……”

“所以,你不想管我了?”张云雷忍不住打断了他的话。“想离婚了?”

杨九郎一闭眼,一鼓劲,“离,张云雷,我们离了吧!”

张云雷平静的看了杨九郎一会儿,看得杨九郎直冒汗,差点忍不住认怂的时候……

张云雷开门走了出去。

杨九郎想追,但还是没有追出去。

他坐在床上,心坠到谷底,呆呆的看着门口。

怎么办,该不会……

过了一会儿,咔哒门又开了。

杨九郎一看,最害怕的终于来了!他的心直接飞到嗓子眼里,嗖的一下子跑到墙角。

“磊磊磊磊磊磊磊磊我错了我错了!我不应该因为你带回来只猫就故意发脾气闹别扭的!我不应该怕猫的不应该怕抱着猫的你!我不应该威胁你离婚的!求求你抱走它吧!”

张云雷这时神气非常,哪有刚才被吼的委屈样。温柔的撸着猫。看杨九郎可怜样也没再靠近,就抱着猫在门口站着。

看猫的作用发挥的差不多了,就把它抱回猫窝。

张云雷再进卧室,杨九郎直接缠了过来,“磊磊……”

“还离婚不?”张云雷捏捏他脸上的肉。

“不离不离绝对不离!我离不开你!”杨九郎头摇得像拨浪鼓。

“这还差不多~”张云雷满意了。

“那啥,磊磊啊,那猫啥时候弄走啊?”杨九郎费力的问出来,抱着张云雷的手又紧了紧。

“傻berber,放心啦~就一会儿,一会儿姐就把它送走,这不是宠物店离咱家近,才在咱这放会儿,姐买完东西就跟它一起送给人家当礼物了,本来我还想趁这个机会治治你这病,还是算了吧,看吓得,眼睛都没了~”

王惠买了只猫,打算送给老友家的孩子,还想买些猫粮猫玩具什么的,带着猫不方便,就想先放张云雷杨九郎家,打通了电话才想到九郎怕猫,本来想算了的,架不住张云雷想趁机治治他这毛病。

“谁说的!有!还有!”

杨九郎得到了想要的答案,这才放下心来。

张云雷杨九郎的第一次离婚风波,因猫起,因猫落。




龙龄

张九龄很不开心,十分不开心,非常十分极其不开心。

因为他偷偷放进购物车的零食和奶,都被王九龙这个混蛋又放了回去。

到最后,一次超市之行只收获了菜和面条,以及王九龙善心大发拿的一包QQ糖。

张九龄气呼呼的,奈何现在自己只有健全的一只手,武力值大打折扣,而且,就算他两只手都能用,也打不过这大白儿子。

于是他气呼呼的甩着袖子往前走,后头跟着慢悠悠的王九龙。

王九龙就知道他会生气,可是毕竟老大受着伤,他拿的那些辣条啊薯片什么的,没营养又刺激,对伤恢复不好,他是绝对不会由着张九龄“胡作非为”的。

看张九龄一个人走在前头,王九龙还是不放心,怕他气头上再不注意,又磕了碰了,紧赶两步,追上他。

想拉着他的手,被甩开,想搂着他的肩,又被蹭开,王九龙也生气了。

“张九龄!别闹了行不行!再磕着怎么办!”

张九龄被他一吼,愣了一会儿才反击,“我哪闹了?磕着了也不用你管!”

俩人停住脚,站在原地开始小学生吵架。

“我不管谁管?还有谁愿意操心你!”

“有的是人爱操心!一个王九龙被退货,千千万万个哥哥弟弟站起来!”

“还千千万万个?除了我谁要你这小黑娘们儿!”

“我怎么就黑娘们了?我黑得过黑人吗?我这是黑了吗?爸爸就是糊了而已!因为帅到爆炸!”

“还帅呢?是谁要洗的衣服堆一堆?是谁不爱洗脚的?是谁睡觉流口水蹭在被子上的?还好意思说是洁癖?”

额……“爸爸就是洁癖!衣服一起洗省水!不爱洗脚是我洗澡的时候把脚洗了!流口水……流口水是因为……因为……我没流!谁看见了?谁看见我流口水了?”

王九龙低头凑近他,“我看见了,因为你的口水还蹭到我衣服上了!是不是对我垂涎已久了老大?”

“我呸!明明是你睡觉不老实抱着我的!你耍流氓!”

“咱都领证了,耍流氓也是合法耍流氓!再说了,这不是你先动的手吗?不对,动的嘴!”王九龙拉低衣领,露出锁骨上的痕迹,成功把张九龄逗红了脸。

“我才没有呢……没有,就是你耍流氓!我要离婚!离婚!”

听到离婚这俩字,王九龙可算是真动气了,“你说什么?”

张九龄被突然黑脸的王九龙吓得咽了咽唾沫了,故作硬气的回道,“离婚!我说离……王九龙!你干嘛!”

王九龙没干别的,就是把人从胳肢窝架着,举高高到墙上。张九龄俯视着王九龙,靠王九龙的两只手支撑着,扑腾着腿,使劲蹂躏王九龙的头发。

“你放我下来!”张九龄用手拍他,周围有那么多人看,他可丢不起这脸。

王九龙笑成旺仔,得意洋洋的问跟小猫似的扑腾的张九龄,“还离不离了?”

张九龄本来还不妥协,架不住王九龙要在大街上亲他的威胁,只好软下语气,“错了错了,楠楠乖,放我下来,不离不离,行吗?”

王九龙小心的放张九龄下来,然后把人牢牢搂住,附在他耳边轻声说,“再敢提离婚我就把你做到下不来床!看你怎么和我离!”

“臭流氓!”张九龄耳朵通红,跳脚骂他。

“只对你!”王九龙心情大好,亲亲耳朵通红的小黑猫。





良堂

在熟悉的一声清脆的重物落地声音后,孟鹤堂周九良家里传来了又一熟悉的刹车声。

“嘎——”

闻声而来的周九良和周悦晴一个上去安慰人,一个去收拾地上花瓶的“尸体”。

“爹爹别哭惹,再哭隔壁叔叔又要以为爸爸家暴了!”周悦晴眉头皱着,神情严肃,本来是要安慰人,结果却像教育人。

孟鹤堂憋住没再哭,跟在周九良屁股后头帮着收拾了地上的碎片。

周九良一句话也没说,散发着冷气,硬是让这三伏天热的不行的孟鹤堂打了个冷战。

“周宝宝,我错了……”孟鹤堂扯扯他的衣袖,试图引起注意。

周九良没理他,径直去了书房,听曲弹三弦。

孟鹤堂一脸沮丧的站在门口,路过的周悦晴小朋友看爹爹这样,摇了摇头,一声叹息,又这样……

大人们的事情小孩子才不管呢,反正没过多长时间就又好了,她还是玩自己的吧~

孟鹤堂知道错了,虽然不能保证不再犯,可他真的知道错了,不应该再靠近家里的花瓶摆件的。

没法子的时候,孟鹤堂想到了可以看看别人是怎么哄对象的,于是他打开了神奇的抖音。

哦~有道理!原来还可以这样!

于是孟鹤堂很有骨气的没有再向周九良示好,一副我生气了谁哄也不行的样子。

你生气我也生气!你不理人我也不理人!看你急不急!

周九良这厢也纳闷啊,怎么回事呢,这次咋不缠人了?这是厌烦了?

周九良忍不住在吃饭的时候叫了孟鹤堂一声,“孟哥……”

奇怪的是,孟鹤堂跟没听见似的,没理!

嘿!不应该我生气的吗?不应该我不理人的吗?

吃完饭周九良主动收拾好碗筷,靠近沙发上赖着的孟鹤堂,“孟哥,生气了?”

戳戳肉肉,晃晃胳膊,周九良发动撒娇技能。

万万没想到,孟鹤堂看了他一眼,认真的说——“起开!”还挺有气势。

周九良能受这委屈吗?之前都是孟鹤堂认错哄人撒娇,自己高冷端着的,这回咋滴啦!

周九良不高兴了,眉头一皱,“你是不是想离婚!”

孟鹤堂一听这俩字,感觉到了事情的发展方向不对了,按理来说,应该是周九良接着撒娇要亲亲的,自己推拒两三轮之后就可以“撸猫”的,这……大事不好!

“不…唔唔……”孟鹤堂刚想解释,就被周九良堵住嘴,接下来就没完整说出句话来。

我不是想离婚啊啊啊我不要到床上去啊啊啊啊,孟鹤堂在心里哀嚎着。

周九良身体力行的帮孟鹤堂打消了离婚这个念头。

累得要死气若游丝的孟鹤堂窝在周九良怀里,“不离……没想……”最后沉沉睡去。

周九良抱紧他,轻吻他额头,露出胜利者的微笑,想离婚?下得去床再说!

孟鹤堂:我恨抖音!骗子!

周悦晴:爹爹爸爸又又又又又打架了!爹爹又又又又又起不来床了!







祥林

阎鹤祥回家的时候,看到客厅里放着郭麒麟的行李箱。

小孩最近行程排的满满的,除了打过几个电话,他们都没怎么联系。

心里是想他想得紧,可又不能限制住他,他有他的理想,他有他要做的事,自己不能绊住他。

可这样下去不行啊,小孩年轻不懂事,当初轻易地扯了证,现在他面临的机会多,选择多,也许……

爱他,放过他?

阎鹤祥走进卧室,果然,大林睡得沉,衣服都没换,看样子一拍完戏就赶回来把他累坏了。

也没再折腾他,帮他盖好被子,自己轻手轻脚去厨房做些吃的。

郭麒麟睡醒的时候,天快黑了,揉着眼睛出来,看阎鹤祥在厨房里忙着,就凑过去,“哥……”

阎鹤祥抱他,揉揉小孩睡乱的头发,“乖,去喝点水醒醒神,吃饭了。”

阎鹤祥本来做饭没有那么好吃,但结婚后按着郭麒麟的口味学了几道,也能拿的出手。

两荤两素,简简单单,餐桌礼仪良好的两个人安静地吃完。

收拾好,阎鹤祥把郭麒麟拉到沙发上坐好,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开了口,“大林,我想了想,咱俩还是……”那两个字像是卡在了嗓子眼里,怎么也吐不出来。

郭麒麟早就察觉到不对劲了,想想就知道阎鹤祥想说什么了。“哥,你是想和我离了吗?”

阎鹤祥沉重的点点头,难受得不得了,“大林,你会有更好的选择,哥……不能耽误你……”

哼!好不容易回来,你给我搞这个!郭麒麟心里有气,“行!阎鹤祥你行!我这就找结婚证去!明天咱就去把它换成离婚证!”

说完气呼呼的去了卧室,不理沙发上蔫蔫着的大脑袋。

郭麒麟洗完澡出来,看阎鹤祥搬着一套被子枕头准备去客房睡,心里更不舒服了,“别折腾了,就一晚上,将就将就吧。”客房就一床板,哪能睡人?

“好。”阎鹤祥也没坚持,毕竟,最后一晚上了。

郭麒麟上床,心里气不过,故意找了条毯子,在床上弄了个“三八线”,然后就背对着阎鹤祥睡觉了。一副我生气了哄不好的样子。

阎鹤祥看着他好笑的举动,没说什么,收拾收拾也就睡了。

阎鹤祥心里难受又不舍,郭麒麟心里有气也难受,俩人背对着,清明地躺了好久这才迷糊着睡过去。

第二天早上,俩人挨在一起,郭麒麟做了噩梦,哭着去抱阎鹤祥,“哥,哥,我害怕~你抱着我~抱着我~”

阎鹤祥也没睡醒,下意识搂着他哄着,“好了好了,林林乖,哥在,不怕不怕~”

抱了一会儿,郭麒麟和阎鹤祥这才反应过来他俩昨晚似乎说好了要离婚的。

蹭的坐好,俩人面面相觑。

阎鹤祥没说话,郭麒麟忍不住先红了眼睛。

“哥,你真要和我离婚吗?你……不要我了?”

郭麒麟一哭,阎鹤祥更难受了,“林林,不是哥不要你了,只是……”

郭麒麟抹了把泪,“那你是看上哪个小妖精了?好你个大脑袋!大渣男!禽兽不如阎鹤祥!我要和你离婚!”小拳拳捶你胸口!

阎鹤祥抱住小泼妇,急急解释,“不是啊,大林,我没有,除了你哪有其他小妖精啊。”

“哥,”郭麒麟无比认真的看向阎鹤祥的眼睛,“我知道,你为我着想,可是哥,和你说相声,和你结婚,从来都不是年少冲动的选择,我爱你,你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我接节目,做综艺,拍电影,往前冲,无非是不想拘束于我现有的世界,可你不能因为这样就离开我,郭麒麟不能没有阎鹤祥。”

阎鹤祥抱着他,因为这番话心安好多,“大林,哥在,永远都会在。”

“不离了?”

“不离了,阎鹤祥离不开郭麒麟。”

“行,做早饭去吧!”郭麒麟踹阎鹤祥一脚,自己倒头就睡。

臭大脑袋,害我睡不好,做噩梦,等我睡醒再折腾你!

阎鹤祥被踹下床,揉着屁股去了厨房,委屈得跟小媳妇似的,禽兽不如郭麒麟,跟拔那啥无情的那啥!





金东

谢金在沙发上打游戏,大辈儿近日迷上了手游,也开始“不良少年”似的,只顾着玩游戏。

“哎呀妈呀,这嘛玩意!咋就可劲往那撞!”

“放大放大!这兄弟你行不行啊!”

“我滴妈呀,还能不能玩了,能不能玩了啊!”

谢金即使气急也不会骂脏话,只是脸憋得通红。

李鹤东抱着衣服从房间里出来,看到谢金“不务正业”的样子,气不打一处来,“谢文金!”

谢金一激灵,手指动作僵住,呆呆的看着他。

李鹤东开始恶龙咆哮——“让你把客厅收拾收拾你那干啥!衣服不洗不晾不叠!碗筷不洗不擦不摆!地也不扫不拖!

要你这爷们儿干啥用!学什么不好偏学人家打游戏!你个破老爷们气死我了!这日子没法过了!”

谢金把手机往边上一放,特别有骨气的样子,“我怎么就没用了?你用的最多你不知道吗?我打个游戏怎么啦?怎么啦?这么凶干什么?你那么大声干嘛?不能好好说嘛,有什么话……”

咦?这好像是个假的谢金……

李鹤东一看你还敢顶嘴,刚要撸起袖子上。

谢金动作利索,麻溜跪好了接着开口,“等我跪好了再说呀~”

谢金调整了跪姿,“东哥什么指令您说~”

真的回来了……

李鹤东不吃这套,看丫一副谄媚的样子就来气,“指令是吧?去给我找找结婚证去!”

“嗯?找结婚证干啥玩意,没到节没到假的……”不用回忆吧,谢金一脑袋问号。

“老子要退货!要跟你离婚!”李鹤东指着他脑壳,恶狠狠地说。

啥?谢金感觉一道大雷朝自己劈了下来,跪的也不板板正正了,坐在地上就开始嚎,“东东~你怎么能这样啊~我好不容易,辛辛苦苦,装孙子才娶回来的媳妇啊~不离啊~不能离啊~”

李鹤东不理他,转身干自己的事去。

个臭老爷们不修理是不行了!

谢金也跟着他走,委屈兮兮瞅着他,“东东,不离……”

隔几分钟就说一遍,李鹤东上厕所都要跟进去,被李鹤东一瞪,乖乖站住。

但还是锲而不舍,扒着厕所门,“东东,不离……”

李鹤东做晚饭,谢金非要跟着他在厨房里挤,“东东,不离,不离……”

李鹤东忍了一天,手里切菜的刀一剁,“谢文金!你给我老实的搁外边待着!再叨叨老子让110送我,120送你!”

谢金怂的缩缩脖子,“那……还离吗?”可怜的模样跟谁家被抛弃的小媳妇儿似的。

谁家娘们儿193啊?李鹤东瞅他这副德性,无奈的笑,“行了,不离了行吧,离了我上哪找下家啊!”再不封住他口,今晚上是别想睡了。

“那是,也就我要你……”谢金下意识地搭茬。

李鹤东一挑眉,露出个善良慈爱的微笑,缓缓拿起刀,“你说什么——”

“东哥别别——我错了——”

今天的谢金也是跪的利索哦~










饼四

曹鹤阳大清早开始玩手机。

难得的一个假日,当然要从一个赖床的早上开始。

可是,曹鹤阳并没有睡成懒觉,因为他身边的烧饼,早早起床。并且,试图把他也从温暖的被窝中扒拉出来。

烧饼把曹鹤阳拉起来,先讨了个早安吻,“四儿,起来吧~起来和我一起去健身呀~”烧饼想和四爷一起在健身房挥汗如雨,就算不能一起,也让曹鹤阳看一下健身中的他。

嘿嘿,迷死四哥——

给四哥展现健身魅力的计划破灭了,因为曹鹤阳一个枕头抡过来,“烧云饼!你给我死去健身房!大清早的你不睡我还要睡觉呢!再不走我给你把面包机扔了!”

烧饼面对这样的威胁,委屈兮兮的走了,嘴里嘟嘟囔囔,“为什么?面包机又没有错……”

曹鹤阳被他一通折腾就睡不着了,十分清醒的开始玩手机。

刷刷微博,存存图,探索一下某些软件,非常自在~

直到看到一条评论——‘四爷和烧饼不配好吗?不要怀疑我就是烧饼的粉,可是我觉得我家烧饼实在是配不上四爷!’

曹鹤阳先是很生气,他俩配不配哪能由其他人瞎叭叭!

还我家烧饼!那是我家的!我的!

后面居然还有回复,‘对啊!简直就是烧饼拱了我们四哥这颗水灵灵的白菜!’

曹鹤阳不由得笑出来,这比喻,虽然很可气,但是也真是蛮好笑的。

烧饼回来得挺早,毕竟好不容易放个假,还是想要和曹鹤阳多相处一会儿的。

很简单的吃了午饭,俩人我在沙发上看电影。

突然想到早上刷到的评论,曹鹤阳想逗逗烧饼。

“烧饼,我要跟你离婚!”

嗯!?烧饼一脸懵,“过的好好的,作啥作?离啥婚啊又?”

“我跟你可委屈了!”曹鹤阳白了烧饼一眼,接着说,“人家都说我是一颗水灵灵的白菜,被你给拱了!”

烧饼可就不乐意了,我都练出肌肉了还说我是猪?

这委屈我受不了!

“我跟你说,就你这颗烂白菜!要不是我拱了你,你就烂在地里头了知道吗?”烧饼转动他台上跟捧哏抢词的全部脑力,这才想出致死的反击。

曹鹤阳气极,说不出话来,就怒目而视,烧饼看他生气,努起嘴啵的一声,隔空亲了他一下。

俩人一对视,都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“讨厌你!烦死了!”曹鹤阳拍他,逗都没法逗,臭男人!

想要看烧饼哭唧唧的求他不要离婚怎么办?

再找机会吧~四哥加油!






九亭

“刘筱亭你不爱我了~”张九泰和刘筱亭结婚久了,也深得戏精作妖的精髓,活学活用起来也是一出大戏。

“你已经十分钟没有理你亲爱的仔仔了,你的眼里都没有你老公了~”

“你个大渣男!得到我的肉体就对我没兴趣了~”

“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,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~你怎么可以仗着我爱你就肆无忌惮呢?”

“你只顾着照顾别的男人,都没空管你的老公了!你知道吗?我今天都没有衣服穿!快要冻死了!”

巴拉巴拉说了一堆,刘筱亭被他烦的够够的了,吼了一声闭嘴。

没想到九泰非但没有闭嘴,反而更加努力,“刘筱亭你吼我!你居然吼我!你为了这个男人吼我!我要和你离婚!”

刘筱亭怀里的小斑马,也就是张九泰嘴里的那个男人,他的亲生儿子,学着爸爸的样子翻了个白眼,十分嫌弃他爹。

刘筱亭把小斑马往屋里一放,扭回头就开始反击,“离就离!”

张九泰没想到刘筱亭这么利索的答应,一下子觉得离婚俩字有点烫嘴,没再往外秃噜,闭嘴听训。

“离之前咱算笔账,咱俩在一起五年,结婚四年,,你一共睡了我一千七百六十八次,按市场上行情一次算你五百块,也就是八十八万四千块,这么多年感情咱也就不要你零头了,八十八万!现金还是刷卡~”

张九泰被他算懵了,反应过来就直接扑过去,“佳佳我错了!我不应该和儿子吃醋的!不应该不好好穿衣服嫌弃你给我准备的棉裤!不应该小戏精上身说你渣男!不应该学你撒娇求关注没你那么可爱硬是要卖萌!”

问题领悟的挺到位,刘筱亭动动他被抱住的胳膊,示意他放开,“该怎么做,用我说吗?”

张九泰立正站好,“明白了!马上就做!”

当晚,张九泰交了一份五千字发自肺腑感人至深详细到位的检讨,抱着自己的枕头和被子去投靠小斑马了。

小斑马非常嫌弃他爹,一惹爸爸生气就来和自己挤一个床,好在自己还小,床床又大,不然可怜无辜的自己就要被臭爹爹挤死了!

“乖儿子,就一晚上,明天你爸气消了就让爹回去了,就收留爹爹一晚上。”张九泰非常没骨气的求自己儿子收留,没办法,他家刘筱亭老大,小斑马老二,就连狗狗庆庆都比他地位高。

小斑马没理他,但是小身子往里挪挪,很明显是要收留可怜的爹爹了。

“爸爸,爹爹晚上睡觉不老实,我不要和他一起睡惹~”第二天早上小斑马就这样和刘筱亭说。

刘筱亭怎么会不知道张九泰睡觉老实不老实呢,看在儿子面子上,再饶九泰一次吧。

“张九泰,你儿子嫌弃你了!今晚回屋睡去!”

“谢谢佳佳!谢谢儿子!”终于可以再搂着佳佳睡觉了~






南甜

“离婚!樊霄堂我要跟你离婚!”

张九南在后台吵吵起来,惹的师兄弟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谁不知道张九南最疼樊霄堂了,怎么可能说这话呢。

其实啊,是张九南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被迫跟樊霄堂说了这话。

在录音结束后,张九南本来要和自家宝贝解释一下,就听樊霄堂带着哭腔的声音——“离就离!张九南你个渣男!不离你就是孙子!”

这把张九南吓得直接腿软,差点给跪下。

“不是不是,甜甜你听哥解释……”

张九南一番解释还没有说出来,就听门口一声暴喝——张九南!给我死哪去了?

接着就看到头九的几个兄弟以王九龙张九龄为首,冲了进来。

王九龙拿着棍子,张九龄提着灭火器,杨九郎扛着煤气罐,周九良拿着三弦。

还有跟着看戏嗑瓜子的春姐,以及为了后台财产安全赶来的张鹤伦郎鹤炎。

杨九郎放下煤气罐子,喝了口水,“哎呀我天哪,可累死我了,我这是帮彪哥送到食堂去的硬是让你给我拉来了!”

张九龄放下灭火器,“行了你就别埋怨了,这给小樊撑腰呢!”

王九龙上前一步,“张九南!是你要和我们甜甜离婚?”

张九龄跟着上前,“当我们甜甜没娘家人了?还敢离婚?你试试看!当头九是吃干饭的?”

张九南怂了,跪下举起手来,“甜甜我不是要离婚!我是输了大冒险!你看聊天记录!我怎么会离婚呢?我哪舍得离婚啊!师哥们放过我吧!”

樊霄堂把他拉起来,“哼!敢离婚就把你大卸八块扔去喂狗!”

张九南嬉皮笑脸的搂着他,抱抱蹭蹭,“不离不离~”

张九龄还想干点什么以示惩戒,被王九龙拖走,“弟兄们!撤!”

周九良他们设备轻快,提着就走,杨九郎可不干了,“张九南你给我把这煤气罐扛走!辫儿还等我回去吃饭呢!







何尚

何九华和尚九熙吵架了,原因不知追究到哪,无非是生活中一点点小事,惹起的小火星子,攒成了大火。

尚九熙气呼呼的朝何九华说要离婚,“离婚!必须离婚!日子没法过了!”

何九华就跟他呛,“离就离!房子怎么分?”

“一人一套!”

“车子怎么分?”

“一人两个轮胎!”

“孩子就一个,怎么分?”

“再生一个!”

俩人都忍不住笑了,弄的前来凑热闹的何凌宇小朋友非常疑惑,不是吵架吗?怎么还要给我弄出个弟弟妹妹来?

何九华实在忍不住笑了,“少刷点抖音吧!也就我配合你!”

尚九熙抱起小企鹅把他送到床上去,“懂什么你!艺术来源于生活!”

问题还得解决,吵架也得吵个透彻,把孩子哄睡着,尚九熙回屋,接着和何九华吵。

何九华率先发起进攻,“你那个破腰还成天折腾,有本事你以后护着点腰!”

“哼!别光说我腰的事!有本事你以后少和老秦去蹦迪喝酒还抽烟!”尚九熙不甘示弱。

“不喝就不喝!不蹦就不蹦!不抽就……少抽!那你有本事以后吵架别不做饭!”

“那你有本事以后别和我吵架!”

“不吵架不吵!那有本事就和好!”

“和好就和好!有本事睡觉!”

“睡就睡!”

事情终于得到了解决,如果吵架都能吵成这样,世界该有多么和谐啊~

何九华尚九熙都很有骨气的上床盖好了被子。

俩人相视而笑,何九华伸出胳膊抱他,尚九熙顺从的依偎进他怀里。

“睡觉吧~”

“咱是不是应该探讨一下再生一个的问题?”

嗯?!“何九华你离我远点——”


产出太少,我尽量再写,呜呜(┯_┯)

评论

热度(364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